设为首页 - 加入收藏  
最新文章

所有生意,新客都是最重要的指标

来源:i黑马每日金句所有的生意,新客都是最重要的指标。只要产品和渠道不发生本质变化,老客复购不会有太大变化。孩子王的店长过去有个指标,就是每天一睁眼就要获取100个新客,他们为此想出了很多种方法,比如

通感一体化助力低空经济“腾飞”

    ◎本报记者 崔 爽    2024年是5G-A商用元年,作为5G-A的重要新增能力和创新方向之一,通感一体化备受关注。近日,据中信证券研报分析,通感一体化有望成为低空经济核心的基础设施。   

红星特写丨退休公务员“横漂”演短剧:主打家主、父亲等角色,“怎么爽怎么来”

江南的春天雨水多,跟新疆干燥的气候全然不同。3月31日早上,下了一夜的雨还没有停。窗外的雨声噼里啪啦,刘林坐在床沿上看一部热播电视剧,他身材高大,只能身体前倾凑近桌上的电脑。没有演出的时候,他大都待在

更多>>

汽车配件

“换脸豪车”引纠纷,怎么回事?

近日,上海市普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)处理一起将商标侵权车辆用于出租案件,准确认定相关当事人法律责任,并对相关当事人进行了处罚。近年来,该局持续强化对驰名商标、涉外商标、地理标志、奥林匹克标志以 …

热门文章
更多>>

汽车音响

千万借贷迷局:出借人涉非法讨债,借款人因拒执罪获刑,多份司法文书显示涉“套路贷”

这是一起颇为“离奇”的民间借贷案件,先后演化出多起刑事案件,出借人和借款人、法院执行局工作人员均因触犯不同罪名被判刑,甚至包括涉事公司的原董事长。出借人王某雷将借款人张立东、刘宏玉二人系夫妻)以及乌兰 …

热门文章
更多>>

新闻中心

荣事达推出内衣内裤洗衣机!难道普通洗衣机洗不干净吗?

运营商财经网董五合/文内衣内裤究竟能不能和外穿衣服一起洗?这个问题其实一直困扰着不少人,一些爱干净的人士习惯用洗衣机洗其他衣服,而内衣内裤自己手洗。荣事达抓住了这一需求,推出了内衣内裤专用的小型洗衣机 …

热门文章
汽车音响|汽车配件|新闻中心|汽车电瓶| 更多>>

图片

0.3314s , 2729.3828125 kb

Copyright © 2024 Powered by ,深圳市某某玩具有限公司  

sitemap

Top